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March 19, 2009

缝针记

(注意:以下含有血腥画面, 怕血的人不要看!)

早上起来
坐在电脑前
突然下起雨
起身开窗看我妈有没有晒衣服
突然间
窗的玻璃破裂了


手来不及伸回来
手掌被割到了
被割到的那一刹那
是没有感觉的
3秒后,就感到疼痛
很痛,
皮裂成两边
(我用手机拍的, 不是很清楚。)
血像开了水龙头的水,流个不停
我立刻拿了我的毛巾
跑去厨房
拿几块冰块放在毛巾那
压着我的手掌
血还是不停的流


我不知道要不要去缝针
我打电话给我妈
打了20多次, 没人接
打给我外公,还是没人接
害我还以为我的电话坏了
不知道怎么按到毅贤的电话
我还以为是我妈,我哭着问他怎么办
哈哈哈。。
他好像是吓到了
过了1分钟,才问我发生什么事
过后,他和ABBY 讲,
ABBY 和WANTHENG 讲
WANTHENG 和我婆婆讲
就这样
我舅舅载我婆婆来我家了
在等我婆婆来的时候
我拿了一把尺, 量一量
哎哟, 伤口有4.5CM
=(
舅舅载我去看医生
在等待医生的时候
我很安静, 没哭
只是拿着放了冰块的毛巾包着我的手
当医生看到我的手时,
旁边的两个护士吓了一跳
她们在旁边讲:“原来她的手掌割到一大划, 我刚才还不知道耶!“
“她很静, 是不是没有痛到没有知觉了?“
哈哈哈哈!
我听到了
很好笑
很痛得好不好?! =.=
医生对我笑笑
帮我打了两只大大的麻醉药后
就拿出一个小小的针帮我缝了
这是我第一次缝针
有点兴奋=)
缝了三针
包了手掌

医生说要包一个星期
而3天后要去复诊
唉!
没出门也会受伤
没话说了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LOL.. speechless anyway fast fast recover or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