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可爱的禽兽


哈哈!
假期的时候,
我到吉隆坡找我阿姨。。
在我去的路途中,
突然想到我阿姨家不久前养了一只禽兽。。
老实说,我很不喜欢禽兽的咯。。
不过,我想那么久没见这一只禽兽了,
它会不会想念我呢??
答案是, 会!!
我一进门,它就来了。。
他不断的舔着我的脚。。
把它抱起来,
它更是过分。。
我的脸也被它的口水给弄湿了。。
他妈的!还伸它的舌头过来耶。。
吼!
算了。。
但它还是不放过我。。
晚上我睡觉时,整只跳到我身上来。。。
啊啊啊!!
结果就是,


我整晚没得睡!!!

就是这只
禽兽。。。






觉不觉得它很可爱??!


果然是只可爱的禽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