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August 31, 2008

成功 vs 悲哀

昨天,
自指明要出席一个KEM JATI DIRI
LOL!
星期六的课外活动早上7.30到10.30我都没去了
反而必须出一个从早上7.30到2点的KEM!!
那个KEM 是关于“
成功”的。。
我把我听回来的东西写出来与大家分享吧!

成功的五大概念:
  1. 过去不等于未来
  2. 没有失败,只有是不是你要的东西
  3. 凡是必有其目的,并且能助于我
  4. 如果我不能,我一定要;如果我一定要,我一定能。
  5. 我要,我要,我一定要
成功者永不放弃,
放弃者用不成功。


哇! 原来我去KEM 并没有睡觉的耶!!=D
哈哈哈哈!
星期六,那只臭香蕉也不能给人家耳根清静一下。。。
还是照样发挥它的本能
到处乱骂人。。
赌栏跟它罢了。。


到了两点,
我又得赶到little sister 那边做义工。。
哈哈!那也是因为不要让MR.BENNY dissapointed 啦。。。
我们帮老人服务,跟他们沟通。。
突然,有一个老姨推一个坐轮椅的老太婆进来大厅。。
那个老太婆在睡觉, 而大厅那里又有人唱歌跳舞,很吵。。
老姨推她进来后,又不顾她。。
我看不顺眼,
人家明明很想睡, 又被人吵。。
是我的话,一定很不爽。。
我想那个老太婆也是吧!
我便问那个顾老人们的人,为什么不要让这个阿姨回房睡..
他说,不用管他们的啦。。
哇!哇!哇!
你看你看!
这是什么态度?!
酱的话也能说的出口,他还是个人吗??
吼!
真替那些老人们悲哀。。
阿弥托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