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uly 11, 2008

三样东西

亲情,友情,爱情

这三样东西

有人会很珍惜它们,
有人会很不屑它们,
有人会很重视它们,
有人则当它们透明。


重视亲情
漠视友情
忽略爱情

亲情
我在两年前
变成单家庭
我珍惜家人
不想再失去
才来后悔。

友情
我曾经重视它
但是它会改变
出卖,背叛,
会让你对友情
失去信心
我曾经拿出真心
去交朋友
但得到的并不是朋友,而是敌人



爱情
这字眼还蛮陌生的
我不曾真正去了解
也不想去了解它
更不想去体会它

哈!

这就是我~ 了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