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uly 12, 2008

I’m SURVIVOR!

今天是i'm SURVIVOR 日。
早上我差点不想去了
因为。。。我睡不醒咯
醒的时候已经是6.30了
七点必须报到。。
哈!最后我还是去了。。
因为我毕竟是个有责任感的人嘛。。bo huat
到了那边,看到好多人哦。。
熟人也不少。。
在还没开始前,
我们必须用一些有颜色的水粉涂在脸上,好让别人容易认出我们
我的组啊。。
越涂越HIGH..
什么都照画。。。








结果过程中,好多人看过来。。paiseh nia..=)
到了十点多,比赛开始了
我们的第一个Hint是“999”
我们就立刻想到是警察局咯。。
den hor ,explande 那边对面有一个balai polis 嘛
可是我们找了一个多小时,都找不到那个stationer..
我们就一路走一路走(是真的用走的,连搭bus也不能=.=)
从jeti那里走到komtar那里
才找到第一个statiOn
哇!我好佩服我自己耶!哈哈
过后我们还有五个station要去
有去st.xavier玩水,去找路人来拍照,去QEII玩绑脚游戏,去叶公司找历史等等
den再回explande集合。。。
144个teams 只有20个teams能进final罢了。。
可惜啊!
哈哈哈哈!无所谓啦
反正我们也拥有了这一个不错的经验!值得的啦

过后,就赶快回家冲凉
要去auto-city看live了
wee-who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