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July 17, 2008

我的级任

前一阵子
很不幸的
我被我的级任瞄上了。。=.=
上课时,叫我回答问题
一直来check我的书
问东问西。。
今天,又来了

以下是我和她的对话:
她:你星期二没来上课hor?
我:哦!
她:那你的功课呢?跟朋友借来看了没?
我:还没有。等下。
她:你生病啊?
我:嗯。发烧。
她:你最近还有上网吗?
我:有时候。
她:你每天晚上几点睡?
我:十一点。
她:那几点醒?
我:五点半。
她:很好。但为什么你好像无精打采的?
我:有吗?可能我生病还没好。
她:哦。。(就走掉了)

哈!
以上的对话是不是很白痴?
她。。。。。是不是很无聊?!
lol........净是问那些无关痛痒的东西。。
我几点睡,几点醒关你屁事啊?!
我们的学校老师就是那么ho chi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