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January 5, 2009

喝喜酒~




开学的前一天
在傍晚6。30
突然接到一个我亲爱的妈妈的电话
:“你在7点之前准备好,7.30 我来载你去喝喜酒。 ”
:“谁结婚? 我不要去啦! ”
:“我不管你,我来时你还没好你就知道! ”
LOL!
天杀的一通电话
把我原本想要8pm准备睡觉,迎接第一天的开课的想法给破灭了
=.=
就这样
我乖乖的听话
7pm就准备好了


就坐在门口的阿妈来了=)
过后,去载了我外婆,和大舅母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到了那里,看到一对新人

我不知道他们是谁pun
我只知道新人的妈妈认识我的外婆
然后,我的谁谁谁认识那边的谁谁谁
到了8点
终于可以吃东西了=)
还有tiger beer喝
但是我的为什么那么少罢了的=.=
我的亲爱的阿妈=)
我亲爱的我~哈哈哈=P

接着就是吃啊,讲啊,吃啊,讲啊
听那些 aunty uncle 讲的东西几劲爆的
哈哈哈哈哈!
对了
你们看
全部结婚时都那么恩爱,那么甜蜜
但是过了某年某月,
就去律师楼了
对不对?
很难讲的啦其实
哈哈。。touch wood touch wood
还是祝他们结婚快乐,早生贵子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