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毕业照

今天要拍我们的毕业照了
我的班在第一节开始拍
每个人起早八早就呆在厕所那里
照个不停
一边照,一边叫苦连天
原因很简单
我的学校咧
是属于比较特别的啦
算了,
暂时不讲这个
反正我再过不久就不属于那里的人了~
所谓”cdk is my everything"
再过不久就不能用这一句了咯
哈哈哈
说会拍照
训导主任(很出名的,很多人都认识她)下令
”头发全部给我pin起来,不然拍出来照片里掉出来的头发,我会用liquid paper 帮你涂掉!”
所以我们的头发全部都是整整齐齐的!
整齐到我们的阿妈也认不出!
唉~
唉唉~~


对了
到了今天我才发现
原来我们一向来读得KOMSAS是那么无聊,那么幼稚!
其中有一个故事啊,
关于一男两女的
那男的喜欢A女,B 女则喜欢那个男的
A 女因为她的agama 而拒绝男的,
B 女因为知道男的喜欢A 女而自杀
而那男的最后成为musslim,去找A女。
就酱,故事完了
=.=
HO CHIO !
then ,有人就问老师
为什么那个B女那么笨,现在世界上只剩一个男人罢了hor??!
老师说:“有的人盲目的跟着自己的emosi 走,很难担保以后你们会不会嫁个musslim 的嘛。。”
哈哈哈!
老师一讲完罢了,
就有人喊了很大声
:“SAYA MASIH MAU MAKAN BABI!"
哈哈哈哈!
也蛮有道理一下的=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