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大年初四

大年初三
我刚从吉隆坡回来
打算驾摩多去lip sin 花园附近买tomyam 的
突然想起不知道么水和我说过anthony的家在附近
就想去看他家到底在那里咯
因为明天要去他家拜访了嘛
哈哈哈哈哈。。。=.=(*我知道不好笑)
我就凭着我的第六感
从我家,round 过gelugor 那里,再继续走到看到ivory的字
在继续走就看到 usm
我在usm 的宿舍那里停了下来
因为我不知道要再往哪里走了=.=
幸好 维宗,振达,梓虔他们拔刀相助
帮忙带路
我才能到他家,
真是感激不尽啊!
(z.c 啊,你要记住路不是你买的!=D)



到了初四
我和紫薇和她的表哥henry准备出发了
临时全部又被“麻烦达人 ”吴振达给叫去钟灵对面的巴刹
(钟灵对面有巴刹的咩?)
算了。meet 了他们后,就出发了
维宗带我们全部去吃午餐
过后再去找anthony
主人家

到anthony's 家,祝贺他

给了小小贺礼,弄破了气球才有的进屋
哈哈哈!紫薇一口气弄破了3 粒!好厉害!
哇!原来
素桦早就到了!!!
12 点打电话给她的时候,她还没睡醒的
=.=
哇赛!

anthony的家 好爽哦!
4 个冷气机,3个lcd (1个是电脑来),两个按摩椅&etc
好有很多片镜子
(可见他是有够自恋的=.=)
他的家充满了新年的气氛
一点都不像我家=(
有很多人来了
因该大部分的都是认识的吧
素桦,素桦的姐姐,nicholas ,andy , 体仁,振达,维宗,henry ,紫薇,ammerlynn等等。。

在他家里,看电视,玩电脑,讲话,吃东西,拍照,玩wii,看照片




(这一张照片真的sipek sipek sipek chubby!!!!=D)






在他家拍照很爽,阳光很亮
不知不觉拍了很多张=D
就酱过了4个小时了
到了6点,和主人家告辞了
(不好意思老师,打扰了,谢谢您的招待 =) 恭喜发财)
我必须赶回家换衣去qb吃晚餐!
哈哈哈哈哈!
不然我肯定呆到晚上的=.=


看了“家有喜事“
很好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