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 淫“照风波

LOL!
猪今年又教我班华语和add math
他妈的!
她一开口,
就一口气把我亲爱的周公从月球叫来地球和我见面
不到10分钟
我的神~~~啊哈亚
不知不觉中
我手中的咸湿pen亲了我的单线簿
害我整面簿子布满了liquid 的痕迹
=.=

对了
到了昨天
我才知道xinli 的“郭 ”
是读成“koay"=gui的
以前我都是叫她kiao xin li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咯~


哈哈哈哈哈!!
想到就好笑
昨天一直听到方依琳问萌珍
:“谁借到我的书?谁借到我的书?”
:“找到了没??”
:“惨了啦!惨了啦!”
:“怎么办?死了死了! 
我们全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就在那边讨论
“siao liao hor ee?!"
“huat sheng hamisu??"
结果,
她讲了原因
可以连续让我们笑整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她
她把她的自恋照放在form4 的chemistry pratical 里
听说婉婷说那张照片几曝露一下的咯
我们看过了=.=真的
然而,她就hiao hiao 做么无端端放在pratical book 里面的?
看爽咩?
=.=
第2 个edison 出现了~!
哈哈哈!
不知道她的照片去怎样了咧~
阿昵多佛!
罪过罪过~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rrllo ..!!! xD
go bec sch syok huh ???
hapi sch days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