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女人真善变!

哈哈哈哈!
今天上physics上到一半时,
老师突然问我。。
:"wenhui,你每天都驾车来学校啊?你有lesen的吗? ”
我回答
:你有看错人吗?我Motor的lesen都还没gok,怎么会有车的lesen?"
她讲
:你不要骗我啊。。我每天都看到你驾车来。。我看到你加一两灰色的waja,park在后门的大树下的。”
我就讲
:“没可能!我每天做bas sekolah 来的。你真得看错人了。
她用很认真地脸再讲
:“没可能错的!我都在后门看到你驾车。。我那里可能看错你?你不要再骗我了啦”
我再用很认真地脸回答
:“我真的是坐bas 来的。每天都是bas 的ah pek 载我来的!''
她还在那边讲,讲到全班的同学一直来问我。。。=.=
没力跟她玩。。
说了又不相信,不相信还要问
LOL!


哎!
老实讲
女人真善变。。。
刚刚班长分给我们课外活动的成绩报告册
她们要算分数
AGNES 就帮忙算
她算到婉婷的分数,是72分
总分是200 分
我就笑她。。说拿酱“多”分
由于我不在乎课外活动的分数
我不怕会被她讲回
她不甘愿,就去找班长那我的成绩册
她看了,她笑我
讲我拿43.5 罢了,比她还低
我无所谓,给她笑咯
我刚才也有笑她嘛
我认为笑来笑去,讲来讲去没什么大不了
不要太过分就可以了
这时候,AGNES 拿我的成绩册去看
原来她算错分了
她忘了把分数除2
我嘛笑AGNES 咯,酱也能算错
可是婷脸变了
我叫她她不踩我
干嘛啦。。你笑我就可以,我笑你就不行。。 =(
整整一节多,她不和我讲话
最后, 方依琳一直反过来吵
她就问我们说:星期五你们真的没有来啊?那样我跟谁拍照??
婉婷就讲:我都没打算要和你拍pun。。
她就说:我也没讲要和你拍啊。。我要和雯慧拍罢了嘛。。
我就应她一句:我不想和你拍wo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自讨没趣在那边
婉婷就在那边笑。。
虽然我是女的,
还是一句
女人真善变!

p/s : 原来我的分数43.5 ,还差1.5分才及格,但是我是多媒体的会员,我没讲,不然那多出来的五分,我早就pass了咯。。=)

3 comments:

wei huai said...

女人女人
真善变
赞成
哈哈

...
你的朋友好像很swt swt leh..
叫她珍惜友谊了
...
有缘做朋友吗...
快快了比较好

我,就只有我 said...

算了
她现在很少和我说话了
怎么说。。
这反而让我轻松多了。。
觉得有着很沉重的压力。。

wei huai said...

hmm
也许你们沟通上出现了问题吧..
就像我和我的朋友
我和他也只是刚刚解决了...
你也可以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