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女人真善变!

哈哈哈哈!
今天上physics上到一半时,
老师突然问我。。
:"wenhui,你每天都驾车来学校啊?你有lesen的吗? ”
我回答
:你有看错人吗?我Motor的lesen都还没gok,怎么会有车的lesen?"
她讲
:你不要骗我啊。。我每天都看到你驾车来。。我看到你加一两灰色的waja,park在后门的大树下的。”
我就讲
:“没可能!我每天做bas sekolah 来的。你真得看错人了。
她用很认真地脸再讲
:“没可能错的!我都在后门看到你驾车。。我那里可能看错你?你不要再骗我了啦”
我再用很认真地脸回答
:“我真的是坐bas 来的。每天都是bas 的ah pek 载我来的!''
她还在那边讲,讲到全班的同学一直来问我。。。=.=
没力跟她玩。。
说了又不相信,不相信还要问
LOL!


哎!
老实讲
女人真善变。。。
刚刚班长分给我们课外活动的成绩报告册
她们要算分数
AGNES 就帮忙算
她算到婉婷的分数,是72分
总分是200 分
我就笑她。。说拿酱“多”分
由于我不在乎课外活动的分数
我不怕会被她讲回
她不甘愿,就去找班长那我的成绩册
她看了,她笑我
讲我拿43.5 罢了,比她还低
我无所谓,给她笑咯
我刚才也有笑她嘛
我认为笑来笑去,讲来讲去没什么大不了
不要太过分就可以了
这时候,AGNES 拿我的成绩册去看
原来她算错分了
她忘了把分数除2
我嘛笑AGNES 咯,酱也能算错
可是婷脸变了
我叫她她不踩我
干嘛啦。。你笑我就可以,我笑你就不行。。 =(
整整一节多,她不和我讲话
最后, 方依琳一直反过来吵
她就问我们说:星期五你们真的没有来啊?那样我跟谁拍照??
婉婷就讲:我都没打算要和你拍pun。。
她就说:我也没讲要和你拍啊。。我要和雯慧拍罢了嘛。。
我就应她一句:我不想和你拍wo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自讨没趣在那边
婉婷就在那边笑。。
虽然我是女的,
还是一句
女人真善变!

p/s : 原来我的分数43.5 ,还差1.5分才及格,但是我是多媒体的会员,我没讲,不然那多出来的五分,我早就pass了咯。。=)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女人女人
真善变
赞成
哈哈

...
你的朋友好像很swt swt leh..
叫她珍惜友谊了
...
有缘做朋友吗...
快快了比较好

WENHUI♥ said...

算了
她现在很少和我说话了
怎么说。。
这反而让我轻松多了。。
觉得有着很沉重的压力。。

Anonymous said...

hmm
也许你们沟通上出现了问题吧..
就像我和我的朋友
我和他也只是刚刚解决了...
你也可以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