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October 24, 2008

遗憾

昨天刚1点15分放学时
原本婷要下prangin 的
den 我的bas的uncle 在1点50分才来
我就坐在canteen 等form 5 的学生咯
突然间婷走过来和我说,
她刚刚打给她爸爸
她爸爸说她婆婆去世了
我有点被吓倒
婷在旁边一直说上个星期她的婆婆还好好的
为什么会那么突然就。。呢?
看着婷,我也不知怎么办
只能在旁边一直安慰她咯
我陪她到学校后门等她的妈妈来载她
她还和我说
因为上个星期考试
原本她打算在这个星期日去陪她婆婆出去走走的
没想到来不及了

我有看过她的婆婆
她的婆婆很和蔼可亲的
每次我去婷的家
都会看到她的
她会很亲切地对我笑笑
我对婆婆的印象还蛮好的


但这时我什么都不能做。。
只能求神保佑,一切都没事咯
不过,若我们要做某件事没及时做到的话
可能会造成一辈子的遗憾

我在此希望婷的婆婆安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