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做cake记

今天和abby 约好要做cup cakes的
就没去学校咯~
不过还是要起早八早醒来,去巴刹买面粉
yor!
买好后,就去abby家做cakes咯
我10点多到她家,
但是她家的微波炉要先“热身“45分钟
(因为没有用过..所以咯=.=)
趁它热的时候,我们就开始打蛋,面粉什么的咯
我们的旁边放了一大堆的食谱
但是
看不懂!!!!
那些食谱几deep 一下的
有的先放蛋,再放面粉;
有的先放面粉,再放蛋;
有的放水放糖放面粉后,再放蛋 ;
你们说要放哪个先??
结果
我们先放糖,放牛油,放蛋再放面粉
den 搅搅搅,搅搅搅
搅得白白后再放进微波炉里~
就这样~
完成了。。
做出来。。。
erm...有sedikit 失败
narh..
before

after



哈哈哈!有些chao ta 了。。。。
不过无所谓啦。。算能吃的啦。。
硬是硬了一点=.=
干是干了一点=.=
做好后,就去补习了
原本打算要拿几个给ANTHONY 吃的
吼!他今天sipek "chubbi"
一直perli我。。
不是我不要回答你,是我找不到话来回答你!XD
LOL!
最后也忘了要给他吃了。。不好意思哦。。
下个星期三再做过。。=)
补习完后,abby 就带回了。。
今天7pm 天就很暗了。。
感觉很不好
不知为什么
每次天都很亮的啊
到家楼下时,帮我弟买nasi lemak
哈哈哈! 那个马来人就跟我kap到不知道去那里了
kap 到20 分钟后才完
=.=
我最近一直跟三不识七的人kap siao ...
而且还不是一两句耶。。
我好厉害哦!!=P
(看了不要呕..XD)


4 comments:

° ¤☺ zЗz☻¤ ° said...

步骤错了 =P

weihuai said...

哈哈
没管系啦
算很好了
没有吃死人

Anonymous said...

没有我的份???

WENHUI♥ said...

zez:对咯。。所以说有sedikit 失败嘛。。。=(

albert:要是能吃死人,你不会看到我了!=D

KEV: 哈哈!最好不要吃。。不好吃的。。我会自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