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October 26, 2008

过瘾

哈!我妈今天去HAP ZAI 拜神
只剩下我和我弟在家
下午补完习, 就走去附近的prangin mall 走走
本来想说要去看high school musical 3的嘛
哪里知道3.10 才有一出,
而我弟补习补到4.30pm ,
待会儿我外公就要来载我和我弟
所以就没得看咯。。。=(
我到prangin 时才两点多而已
又没得看戏。。。闷~
就到处游来游去咯。。。
游去吃东炎面
再去giant 买一点东西
因为 妈咪不在家,给了我一些钱
叫我照顾弟弟~~
结果我买了一盒大yogurt,一盒果汁,两条法国面包,一包苹果,一瓶vodka
narh~这些都是我买给我弟吃的。。
我是不是很好咧?~
赫赫。。不用你讲我也知道=P
LOL!开玩笑的啦~
只是 我不明白我干吗去买vodka 啊?
给了钱才想到。。=.=
算了。。买了就算了
过后我外公就来载我了
回家后,晚上没事做
就去厨房挖了一些饮料出来
挖到一瓶上次不知道谁谁谁送我妈妈的table wine ,还有一些不知道什么名字的酒,还有一些果汁。。
过后就坐在桌子前面把那些不同colour的“水”参来参去
哈哈哈哈哈!
几过瘾一下的咯!
大家有空的话可以try 一下=P
你看你看!



哈哈哈!蛮好喝的。。
甜甜酸酸的。。
不过经过我这样参,喝了都不知道会不会泻肚子=.=
哈!无所谓啦。。
好喝就好=)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喝过那款wine
peter vella
你觉得好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