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凄凉

我昨天就考完事了
不知为什么
这次压力很大
搞得我很凄凉
LOL!
真他妈的!
第一天考国语
我不知道是不是那么的爱国
更不知道断了一条经
我竟然拿着KOMSAS 在房里看整晚!
WOW !人生第一次!
考试
我每天都睡不着
很奇怪
晚上每当我要睡时

  • 我就会想到我这个还没读那个还没读 (可是我是读完的了啦),于是我又会爬起来读书
  • 我会想到某某人还在拼,我不想输,也爬起来读书
  • 我会想到我还背不熟,不会等等
  • ETC

就酱咯。。整晚不用睡了咯。。

不管大考小考,甚至测验,我也会这样

原来我是酱。。。变态的!

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那么piah
一定有很好的成绩的啦
利害loh

WENHUI♥ said...

lol!
这不叫piah ,
这叫思觉失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