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November 7, 2008

谢谢

昨天
我有去学校
为了还书。。。
我除了课本以外
什么都没带
我不知何时变到那样无心向学
可能是老师都没在教书
让我们在那边大吵大闹
在下课后
和婷,利她们聊天
聊到了全级名次,班级名次
这次考试
我得了22名,全级103名
当婉婷告诉我时,
我没给任何反应
因为我不知道我该给什么反应
这时,婉菱听到了她就问我
:“你有没有检查清楚名单上面的分数?你哪里有可能考到这样?在我的影响中,你不是每次都在前十名的吗? "
我顿时无言了
我不知道要怎么回应
我不知道原来我从我原本的位子中跌了那么多

晚上补习时
老师给了我们做练习
他教过我们很多次
而这些练习题也不是很难
我应该可以全对
但10题里
我只对6 题
结果被老师骂了
老师对我说了很多东西
他说以前的我很乖的,很用功的
为什么现在变成这样了
懒散了,不求上进了
我一句话也说不出口


我回到家
在我的房里
想了很多遍
原来老师说得我一点也没有错
以前我再还没考试前我都会读书
但现在我不曾那样做了
以前我每天都很努力去做功课
但现在我也没做了
以前我总是在第一班
但今年我在第二班了
同样的,因为这次的考试
我明年也必须呆在第二班了
我其实不是很喜欢第二班
我喜欢在第一班
我要那份荣誉感
我朋友她们想要申请上第一班
她们也有叫我一起申请
但是我拒绝了
我是很想在第一班
但是我想要的是以我的能力上第一班
我不想以申请来上班
我不想在第一班变得不能立足
我自尊心很强
也许你们可能说自尊是不值钱的
但我就是不能抛 开我的自尊来换取我想要的东西

今天婉菱和老师的话
我听了很不舒服
但是
我还是得谢谢你们
你们的话
把我给敲醒了
让我知道我这样下去是不行的
谢谢你们
我不会再自甘堕落了!

2 comments:

weihuai said...

朋友没有关系吧
人生就是如此
加油你能的

Anonymous said...

lao porr..
dun moody d yarh..
next time work harder..
dun lazy d lurr..
i want wake u up to!!! XD
muahaha
cheep up ya! ^^

eh..
u duno how many hundred years not going to my blog d hor..T^T
hurt u know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