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November 16, 2008

今天早早就得去听那个闷死人的TEORI...
gosh!!!他们真的sipek会tu 时间
明明讲有3个小时的teori,3个小时的amali
可是teori 和amali 都各只上一个半小时,
也就是3个小时
所以,终结来说就是我在那边傻傻地坐了3个小时
他妈的!
天气热到要死,还要去amali
哎哟!
本来心情很不好的,
但是我拿到amali 的motor 的号码是333耶!
心情立刻爽了一大半
其实333没什么特别啦
只是我比较喜欢一样的数字排在一起
看了会比较爽一点=)
一大早的美好的可爱的6个小时就酱子过了
5点多,我回到家
拿了两枝网球拍,和一些网球
den 就去permata 那边打球
在那里和abby这个siao la la 跟永生打了3个小时的网球
累死人。。。
还有abby 拿到L lesen 了
人家驾motor 来咯
哈哈哈!!
她载我到处游荡。。
还在我去farlim mc d 那里
narh!谁说L 不可以载人??
XD
在mc d 那里meet 毅贤他们
他们讲的话,很好笑
哈哈哈哈!
几搞笑一下
还有那个家维的高级数学=.=
算了。。祝福你=)
到了10多,
吃MC D 吃饱了,讲话也讲饱了
才甘愿走人
由毅贤载我回家
哇赛! 一路上他们三个拼命飚车
对了,跟你们讲啊
其实毅贤他人不错的啦
只是。。比较过分谦虚了一点罢了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去Pusat Cemerlang Driving 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