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November 23, 2008

流血

今天哪
有一件事
不是我的错,但当事人说不是她的错
意思就是我咯
算了
她大力,我现在让她
看我打工完11月过后去gurney时,怎样收拾她
玩残她!
他妈的! 走着瞧! !
我说过我很会记恨的。。。

哈哈!
我和婉婷不能讲话
因为我们在不同的counter
幸好有kit 仔陪我kap siao
不然我会疯掉
要我不讲话简直比登天还难咧!
(kap siao 是kap siao 了一点啦~)
对了,
刚刚我6点放工
没事做。。买了很多东西。。=.=
(有点败家)
我会control的了=)
我到ground floor 买日本零食那里找了很久好事找不到chelsea
青色的卖完了!!!只剩红色的。。(不是很好吃)
哎哟。。。
幸好幸好。。
我在cold storage 逛逛时,无意间看到那里有卖!

哈哈哈!!
太幸运了~~
YOHOO~

LOL!
过后,回到家
太无聊了
切苹果来吃
TU!
切到手了!

幸好没有把整只手切下来
=.=
流血了
痛死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