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November 30, 2008

紧张又刺激

昨天是我在gurney做工的最后一天
过后,我在星期二就会在northem tower 那边做maxis promoter
我做四天,
一天有80令吉,从9a.m 到5pm
好过在gurney 做
一天最多才32令吉,从10am 到6pm
同样一份工
是你的话,你会选哪一个
在这世界上 谁会嫌钱多的?
我承认,我不会
而且又不是叫我做伤天害理的事
对吗?
话说回来
原本那个maxis的人,没有错的话应该是manager吧
叫我们9.30pm 在gurney meet 的
可是我到gurney后,素华就讲我们在queensbay meet
LOL!
反正我到了GURNEY,而且才3点多罢了
就去找人看戏,讲话咯
哈哈哈哈!
我在GROUND FLOOR 时,
看到一个很眼熟的人站在台上
(如果你们这几天有去gurney 的话,你会知道那里有sony skinny-t 的promotion ,rite?)
啊!
weichung 在台上比赛着咧。。
比赛规则好像是要用一只脚站着,看谁能站最久
谁就能赢得一个skinny -t camera
他们站了很久,有半个多小时了
很多人倒下了,
只剩weichung 和一个女生还站着罢了
哎哟!
最后weichung 在45分钟时有点失去重心,倒下了
结果有那位女生赢的一部camera 。
有点可惜hor..=(

过后,和nicholas他们去看“证人”
哇赛!
紧张又刺激又感动
满值得看的一部电影
只是谢霆峰哭的时候,有点好笑=.=
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故意笑他的啦。。XD
到了7点多,我去找贤阳
我不敢驾highway 去qb ,
我就叫他陪我去
LOL!
HIAO到要死
说什么他穿这做工的衣服,他不想去,不好看
=.=
我嘛自己去咯
在路途中,
人家割过我,我会割过回他
哈哈哈!
narh !
麻烦事来了咯!
到了qb,我没有50仙硬币(parking用的)
我后面有个男生就借我咯
过后我要还他50 仙,他说不用了
他不要就算了咯
可是可是可是
跟着我的后面走了半个小时多
我去那里他去那里
我停他停
很geli的咯!
我要去找abby,abby 回了
找peigee ,她也回了
最后,我看到asimo robot 那边有很多人
我就走过去
那男的就不知道去那里了
到了9.30 ,就去starbucks那边meet他们
一谈就谈到了两个小时
11点了
我几怕会在遇到那个人咧
结果,我驾我的motor用了13分钟回到家
他妈的!
我不想那么早就归天的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