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November 4, 2008

毕业

星期五的时候
我的学校没有学~~
中五的学姐毕业了
想一想
我再过不久也会像她们一样了
每次想到这个问题
就有点不舍得
我其实不是很喜欢这间学校
但是若不是当初我进这间学校的话
又怎么会有今天的我?
今天的我又怎么能认识到你们?
对不对?
你看
那个high school musical 3 的学生都毕业了
没戏看了~XD
他们的歌,很有意思
很好听

  1. A Night To Remember
  2. Just wanna be with you
  3. scream
  4. right here ,right now
  5. last chance
  6. the boys are back
  7. i want it all
  8. can i have this dance?

我超喜欢他们的歌的!

还有
我想要说的是
我还不想毕业啦!!!!=(

1 comment:

weihuai said...

哈哈
人老了一定要认的
没有办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