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漫画

刚刚为了要找以前向依萍借的漫画书。。
把好久以前我买的漫画全部挖出来找。。
哈哈哈哈!
看到好多本漫画书。。
蛮怀念的。。
不知不觉,
坐在那里看漫画,看到忘了我要做什么了。。
我和我老哥以前买的漫画,杂志等被装成三大箱。。
我挖了好久,才把依萍的漫画给找出来。。
不好意思啦。。
我常常忘记东西的。。
搞得那么迟才能还你书。。
我现在才发觉原来我之前买了百多本漫画咧!
哎哟!做么我以前那么不会想?
1 本漫画rm4.5 ,
大概我这儿至少也由rm450++了咯。。。
好。。。。后悔。。
算了吧。。
后悔也太迟了。。
我打算整理好后,拿去卖算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不要卖掉
借我看完现leh
xD

WENHUI♥ said...

好啊!
你看完后,再卖咯。。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