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他妈的星期五!=(

星期五
我每个星期五的心情都特别好的
而且书又少,(两本簿子罢了=.=)
去到学校又立刻赶我的nilai moral
昨晚做那个nilai moral 做到两点多才有得睡
给脸一下我们亲爱“cutie " 老师
可是她就是那么不赏脸
我们不给糖果她不收
算咯!
像小孩子一样
都七老八十了还吃糖果
=.='''
我不吃她这一套的
她不收嘛不收咯
反正又没加进考试分数里
管它的!
过后,她开始教PHYSICS
婉婷没讲话,她跟秀贞换位
那个“CUTIE''就讲她
婉婷不爽,她哭了=.=
她也讲我
他妈的!
我讲话时,又不讲我
我明明没讲到话,
她讲我:“不要在讲话了。。不要在后面一直笑。”
白痴!我都没开到口,怎么讲话?
还有, 不可以笑,要哭咩?
好笑咯她!
哈哈!
过后,婉婷越想越不爽
把“CUTIE"分的纸画到破
然后还把那些纸揉成一团
我没有纸嘛,
我就拿婷的那团纸来做里面的练习咯
那个“CUTIE" 做到我们的座位看我们会不会做
她看到那团纸,就问我为什么这份纸那么皱
我回答说:“我不知道。地上拾来的。 ”
她没说什么,走掉了
婷还说,那只东西还敢来我们的位耶!


这时,那个方依琳硬硬要坐在我的旁边
walao !
这只东西啊,吵到要死
我拿刀片割纸,
她就抢我的刀片去
她说她要割脉
哈!
她要割又不割酱
看了都辛苦
我直接跟她说:“看你那么辛苦,不然我帮你啦!方便一点!"
=.=lol!
她的行为,我只能说
非一般人

他妈的!
顾multi media 顾到三点,
我准备要回时,XX要我留下来
她要用电脑
还我要开O.T
留在那里留到四点!
我困到我的眼睛都挣不开了啦!
我现在四八不爽的!!!!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这样吧了
我还以为什么大事情
= =
又不是你哭..
一个老师不值得你为他
讲废话...
管那个老师什么的啊..
你做你爱做的吧...

哈哈
留下来是在为校服务..
是好事情来的啊

不要乱乱不爽
根据<< 伟 怀 >>名人所言
凸兰-对身体无益杀害你的细胞
跟加对你这个青春美丽小姐的美容无益...
接着还会导致你整天乱乱发脾气...
众合上述种种坏处...
你还是不要独揽比较好

LunarLight said...

lolz... hi ..
n ..
so funny eh..
my schl life yue lai yue boring lor..
urs gud la..
so interesting..

WENHUI♥ said...

[weihuai];被讲当然会不爽啦!=.=还有还有,谁是“伟怀”名人啊?没听过着名人也。。=P

[LUNAR]:LOL。。interesting ar...haha.i dun think so =D

Anonymous said...

si gui LAO POR
i come d larr..
miss me leh..XD
wei..
y u du si beh syok write me harT^T
kek sim nia..
aiya..
dun beh syok la..
waste time nia..
use ur time miss me more worth~XD

~lao gao~

Anonymous said...

哈哈
把她当成济公念经啦...
你当然没有听过伟怀名言啦..
你的standard没有那么高
伟怀名言是国际的...
你未免没有去internet查看一下吧?

WENHUI♥ said...

[mei]:hahaha!!ah nah ah nah !!i write u ..u better dun cry ar~~~hehe..si lao gao...=P

[wei huai]: 拜托一下啦!世界名人。。鬼才信你咧。。你“老王卖瓜,自卖自夸“!哈哈!

Anonymous said...

ok then..
i wait n see XD

Anonymous said...

哈哈
没有啦
只有鬼不相信我啦..
希望你相信
要不然你就是鬼了
=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