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相信

昨天我生病了
连续下了两天的雨
淋了一天的雨
不生病才怪啦!
所以去学校的时候,
要死不死似的。。
可是hor
我“亲爱 ”的婉婷
就是不相信我的咯!
从小学到现在,
我和她说我生病
她就是不肯相信我的
令我很失望!
对!
我最讨厌别人不相信我了!
就算是一点小事
我也不喜欢人家不相信我!

她是我的朋友
我没有可能为了这件事而恨她一辈子的吧!=P

今天我们又吵架了。。。
原因就是我要和她公私抄功课的时候
(*因为大家都没做功课,所以借不到另一本来抄)
她怎样都不肯借我,
她非要踩我几句后,
才要让我和她一起抄
算咯!
我很有骨气
我不要抄她的!
我等别人抄完,才跟她们借
过了不久
她良心发现了
丢一本我朋友的书给我
哈哈哈哈哈!

朋友,偶尔会吵吵闹闹
但是,过不久大家又好回了
朋友,要彼此原谅对方
这样,才叫做朋友嘛!
(*我并不意味着每个人)

今天又有bio节了
我的神。。睡神每次都挑这个时候来找我的
吼。。
结果,听听听听到睡去了。。
=.=
阿猪今天的心情好像特别好
给我们在班上做add maths 功课。。
平时给的功课,好像我们很得空酱
拼命地给,做到我们ki siao
虽然我也不是常常做她的功课啦。。
说到这里,
最近都很安静
最近的人
全部都好像很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