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家好不月圆

看了“家好月圆”
越看越不爽!
哇!
尤其是那个“红姨"
真他妈的!
当日荷妈真心对她,可怜她
才请她做工,当她是自己人
而她不念人情,搞荷妈的老公
做第三者
当她要跳楼时,荷妈救了她
唉!
为什么不让她直接跳下去算了??
那样世界就平静了。。
红姨自己做第三者就算了,
还要教自己女儿做别人的第三者
世界上真的有这样的妈妈,替心女可怜
红姨成了少奶奶,还不收手
还要强整个“家好月圆”
这女人真毒,每天想那些没人性的鬼主意
整天搞得家吵屋闭,
搞得人家夫妻分离,
挑拨六个兄弟姐妹的感情
这样的“极品 ”,
谁的家有一个也到大霉了。。。。
要讲她的讲到几天都讲不完。。
不讲先,我还要讲别的

第二个,嘉美
年纪轻轻23岁
狼子野心,贪功名利
看风转舵,不念亲情
塔上阿家,光明正大欺负啊月
大话连篇,装可怜
生了一个孩子5 岁,把他丢去孤儿院
过后再有一个孩子,忍心拿去堕胎
跟她妈妈讲话,使用命令的口气
做到自己好像很有型这样
仰慕红姨,认为红姨很有性格
是人都知道红姨不是好人,
可是她硬硬要贴上去
因为红姨有权利,有势力
站在她那边,可以过有钱人的生活
而且家美本人也不是个善男信女
为什么这两个人不是母女咧?
毒到要死
当我看到第三十五集时,
嘉美诬赖荷妈还她失去她的baby的
结果sa姨看不过眼
终于作了一个像人做的行为了!
她拿着藤条 ,不停的打嘉美
边打边爆她的如何骗人,如何让啊圆戴绿帽,如何讲骗话
全都爆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她被打的衰样,我爽到站起来拍手叫好咧!!!

心女,不像她爸她妈
她心地善良,分辨是非黑白
会作适当的反抗(反抗她贱妈的恶势力)

我目前看到第35集了
我很期待
  1. jo 鲍能不能保住“家好月圆”?
  2. 红姨的下场会怎样??
  3. 嘉美会不会改邪归正?? (就算她改邪归正,相信大家也很赌兰她的啦!)
  4. 于素秋会不会跟管家仔在一起?
  5. 阿卡会不会跟啊月在一起?
  6. 阿圆会不会跟嘉美离婚??(会是最好的=D)
  7. 荷妈会不会跟JO 鲍好回?
  8. 红姨跟JO鲍打官司,会打得怎样??
我很期待!!!!
(我恨不得那个嘉美死死掉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