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我的哥哥

我的哥哥
明天24-9-08就要出国读书去了
想起当初
好像蛮多人不同意让哥哥去深造的
有很多原因
经济啦,气候啦,怕这个怕那个啦等等。。
现在哥哥终于有得出国读医科了
他答应了我们,
他不会辜负我们对他的期望的
而我们也对他很有信心。。
相信他一定能学成归来的
今天,我们和哥哥去吃在槟城“最后的晚餐”
哈哈!
还去拍了几张全家福。。
明天就可以拿到了。。
拿到后再放上来给大家看=D
呐!我跟我哥~~~
赫赫!
其实啊,我以前常常和我哥哥吵架的(现在也是啦。。=.=)
但是 hor..我觉得他也蛮sayang 我这个妹妹的咯
他在form 5 毕业后等成绩时,都有在打工
有时他会请我看电影啦,
他会给我钱买参考书啦,
他会请我吃东西啦,
偶尔会买一些东西给我啦,
哈!他也会载我去补习。。
(以前他都不会这样做的。。)
唉!
他这一去,就去七年了啊。。。
我之前还以为我不会想念他的,
谁知道,我现在就舍不得他了。。
老哥啊老哥!!
你有叫我读好书,哈哈
我们并肩作战
你也给我读好书来啊。。。
不然你不要回来算了。。。哈哈哈哈!!=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