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提灯笼

刚才去买了几个灯笼
哎哟!
中秋节如果没拿灯笼的话,
不是没有意义了吗??
我在我家下面绕了一圈
发现啊。。
只有我一个人在拿灯笼 。。。。
哈哈哈哈哈哈!!!


蜡烛啊蜡烛~~~=D

灯笼~~~~~~提灯笼过中秋~!

哈哈哈!我老哥~





(p/s:以上的照片,我知道七月过了。。=.=''')


再次祝福你们,中秋节快乐!!
永远家好月圆~!=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a
luckily u knw 7yue already pass..
if not ppl see it also run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