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补习

前几篇我不是有说过我去补国语的么?
但是那天淹水,
所以今天才正式开始。。
其实hor...
我之前有补过那边的,
当时整班的人数不超过十个人
现在。。
我的妈呀!
二十多三十人了咯。。
哈哈!老师很厉害!!(*拍手拍手)
我去的时候,
婉婷还没到,
很多很陌生的人
感觉有点怕。。
没错啦!我就怕生嘛。。
bo huat!=.=
补习补到一半时,
下雨了。。
还下得蛮大的。。。
有一个st.xavier 的就问老师
“老师,你的家会不会再淹水啊?”
=.="’
哈哈哈哈!
虽然人数变多了,
但是也变吵了 。。
回的时候,
我才发现,
原来啊,我的邻居也有补耶。。
不是我反应迟钝,
是我太专心上课了才没注意到!!=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