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歹命啊!

哎哟哟!!
刚才啊,三点多
我在房间
心血来潮坐定定,坐在地上做add.maths
做到一半,我的脚踏到地上
湿湿的。。。
我的天啊!!
地上淹水了!!!
我家在十四楼,那里可能会淹水咧??
我走进厕所才知道,
刚才我洗鞋时忘记关上水龙头的水 。。=.=
就淹水了咯。。。
淹到我的房间来,我才知道
很奇怪的是,
我的周围全都淹了水,
只有我坐的位没有淹
是不是很神奇咧??
当时我没时间想那么多 ,
要是我不赶快把地上抹干净
我妈回来肯定把我给chop 掉的。。
我不想酱早就挂了。。=.='''
所以赶快去找几块布来抹咯。。
抹一个地上用到我两个小时多的时间呐!
allah !
光挤那些布的水,就挤到我的手痛了咯!
还有挤出来的水有一个的大桶那么多啊
哇!
我竟然忘记关水那么久了。。
算了。。
是我自己找来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lau..
lidat oso can..
haha

Anonymous said...

这个月水费来
你就完蛋了
哈哈
祝你好运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