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休息

昨晚不知道做么睡不着。。
到了四点多才慢慢的睡去。。
到了七点多才醒
(他妈的!我才睡三个多小时罢了)
所以,迟到是避不了的了=)
香蕉女王的两节数学节,
又没教书了
我就趁这个时候闭目养神一下咯=P
哎!
今天又没得体育了
阿GAN 要进我们的班教我们BIO
因为她怕来不及教完
哈哈!
她今天终于说了一句有史以来最好听的一句话了
:“我知道你们其实很讨厌看到我,
尤其还在代课的时候,是我进你们的班,
你们不要听的话,坐在那边就够了。
不要吵我,我快教不完了。"
哈哈哈!
婉婷就讲:“你有教等于没教,不要教更好啦!”
PHYSICS 老师又没来了
又是两节空节。。
我要做 add maths
有几题不会做,没人能教我
就停在那边,换读bio
复习完了,就睡觉。
sejarah节,
由于我们的班在四楼
老师懒惰爬上来
就叫我们去form3 的班上课咯
我们去回以前我的班 3m1
爽咯!几怀念那边一下的。。
过后hor...
发生一件事!!!!
在老师教sejarah 教到一半时,
慧娴突然连人带椅的往后跌
全班的人看到gong去了
她跌倒了,可是还在那边笑
幸好她没事,没撞伤
可是很不幸的
她跌倒时, 她的pose成了全班的笑柄
因为她的pose还摆得很美=.=
哈哈哈哈哈哈!
放学后, 我还得顾多媒体室
由于考试的关系
今天没有form3的小孩来用电脑(*form3 的很吵的)
嘻嘻!更好
我在里面放歌,开冷气,睡觉,做功课
比在家还爽!=P

刚才去补习,
玉桂又没带她的dics给我!
很衰的咯她!
每次都欺骗我的感情!!!=p





p/s : 不要看我一直睡觉,就是懒惰,你要知道,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