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成绩

刚刚补完chemistry和physic回来。。
今天sir 教的我不是很明白,
而且我也不怎么专心
所以打算明天再去一次
反正玉桂还拿着我的物理纸。。
刚才回的时候,
是婷的妈妈载我回的。。
哇!
在车上的那段时间,
简直是跟被盘问没两样。。=.=
她的妈妈一次句话就是问我的高级数学的分数了。。
不过,她早就预料到这了,要求我帮她。。
所以,我没和她妈妈说我这次考试PASS
我说我只得三十几分罢了,
好让她不会被骂..
反正我也没什么损失,而且还帮到婷。。
但是咧,
她妈妈越讲越远了。。
害我好想快点回家。。
不好意思啦
我不擅长面对长辈。。
所以,我的回答只有“嗯,哦,嗯。。。”
哈哈哈!

好消息是我的成绩有些有进步了。。
坏消息是我的物理考得不好。。哎!

我要快加油了!
不然我会后悔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