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撞邪

今天臭abby七早八早4.15am sms 给我。。
害我关声音时,
关到我的alarm
害我赶不及搭巴士去学校
又要麻烦我老妈载我去。。
妈,你真好!=D

过后到学校
有一种很爽的感觉=.=
还被婉婷讲我撞邪几次了。。=.=

撞邪一,
今天的bio 节,
有两节,1小时30分钟
我竟然没睡!!!
坐在那里没讲话,乖乖地听啊gan 的“催眠曲”
哇!多么吓人哪。。
每次的bio节,
我都在钓鱼的
这还是第一次耶!!
(*鼓掌鼓掌=P)
还有因为有人在讲话
阿gan不爽了,
她就说,“why you all just wan to pour my morning mood ah?"
"I never scold student ,especially science class student "
去他的!
我校的science class 她差不多全部都骂完了咯。。
还讲到那么爽!


撞邪二,
今天的国语节,
woo的karangan ,komsas,tatabahasa ,pemahaman,rumusan
我两个多月没交了
她的节我都在做别的功课=)
pemahaman 我在前几天赶完交给了她
今天的rumusan
我有带书来。。难得难得
我听她讲课,做她功课
她对我笑,我对她笑
结果我又被许婉婷shoot 了。。
不停的perli 我。。他妈的!

撞邪三,
在physics 节
老师问问题,
我回答
cutie 老师讲,
最近雯慧开始专心听课了耶!很好!
=.=
又被婉婷shoot 几句。。
我知道我每次我都不专心啦。。
需要讲出来吗??=.=


正常一,
数学节,英语节
照睡。。老师没骂,没说,没管
数学节,
那位“可爱又四八年轻”的香蕉女王教书
她其实可以不用教了啦。。
她可以在十五分钟内教完每一课
我们还没打开课本,
她就给我们功课了
你们说,她不geng 吗??!
至于英语节
anna 又发疯了
罚婉婷抄"looking for a rain god "
而且明天就要交
因为婉婷讲话。。=P
我换位了,没得讲,大步临过,阿弥陀佛

今天被许婉婷shoot很多次
不过,没关系啦
反正又不是坏事!
=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akakakazzzz.....
din shoot u
beh siok ma....
from:T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