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打算

唉!
是时候为自己打算了
大考要来了
要在这个假期里复习完全部科目了
尤其是物理,化学,生物和高级数学!!
哈哈!
为什么我要那么拼?
理由很简单
因为我不想输给人
对啦! 我输不起啦!
老实讲,在中一到中三
我的成绩没有一科是fail 的
哪知道
上了中四后,一fail就fail三科
想一想也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这种“耻辱 ”的。。=.=
还有,我之前的add maths 看着我以前的分数
我简直可以去撞墙了!!
第一次,25
第二次,29
第三次,进步了一点点,至少没有fail了,58
第四次,哈哈!看我的吧!=P
不要讲太多了
没时间了
我要
我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