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小时候

刚从seang teik road 回来。。
每次都会经过佛学院。。
佛学院外有一颗大大的菩提树。。
我记得
以前我就读这幼稚园的时候
毕业照是在那颗菩提树下拍的。。
当时的我们全部都笑得很开心。。
感觉好像长大后也可以那样无忧无虑的样子。。
当时我的班,大家都是朋友
朋友之间是没有一点谎言的。。
做每件事都很简单
不是对,就是错
当时的我
每天都很期待去学校
去见很sayang我的老师,
去见对我很好的朋友们
去颗菩提树下坐着吹风(*哈哈!酱小就会享受了。。)
哈哈哈哈!
现在呢?
什么都变了。。
有谁是没撒过谎言的呢?
少之又少了。。
每件事其实很简单
可是现在的人偏偏把它搞得很复杂
人与人之间
互不信任对方
互相猜疑,猜测
唉!
我只能说,
小时候真好!
真得很好很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难再找到真心的朋友了.

目前我只有一个真正谈心事的朋友.

WENHUI♥ said...

你有一个能将心事的朋友已经算很好了。
我一个都没有。
人心难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