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September 5, 2008

好笑咯

今天只上了三个科目罢了。。
香蕉女王没上课,进我们班说教
哈哈。。我没听,我睡我的
但是,我隐隐约约中听到说
以后我们学校的学生要剪头发要先通知学校。。
若见短头发的话,就要永远保留那个长度到毕业了。。
很好笑hor?
头发是我们自己的,却不能自己决定要不要剪。。
我们的父母都还没管我们的头发咧。。=.=
头发被捉一次扣五分,(*我不知道被扣几次了。。
三十分见家长,五十分被buang ..
对于这个。。
我只能说。。。
这间学校

制度有问题了!!

由于下雨,我们没得体育。。
被逼回班
我,婷,利和琳就走去礼堂那里的阳台吹风。。
当时,婷不知道做么去拉馨利的裤子
结果,她的裤子掉了下来!
哈哈哈哈哈!( yiiii~! eak eak !)
在班时,我一次过赶完我的tatabahasa。。
(*没有错的话,我应该是两个月没叫woo的功课了..=p)
我第一次乖乖地没讲话地听cutie 讲课。。
接着是历史节,当时老师还没进班。。
哇!我们的班,简直像被放生了这样
有唱歌的,有尖叫的,
有睡觉的,跑来跑去的,跳来跳去的。。
那个无聊的agnes 就在旁边一直吓我们说老师上来着了。。
玩了三四次,全班没人相信她。。(我们都知道她骗的。。)
谁知道那个“天真”“单纯”“可爱”的婉婷竟然相信
她一听到,立刻跑回她的座位坐。。
全班的人看着她,傻了。。。。
好笑咯她!
哈哈哈哈哈!
还真开心阿今天,虽然有点无理头。。
生活不是要开开心心的度过才值得吗?
祝大家开心,快乐=D





No comments: